把酒问月

咸鱼写手,永远奔跑在OOC上的同人和超级辣鸡的文笔,墙头众多


阴差阳错永远沉迷冷cp




唯有一个白月光

【润旭】 12:00 麦芽糖

 

娱乐圈abo论坛体

 

 

主题:娱乐圈里的那谁谁是不是被包养了啊?

 

 

1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如题,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小哥,虽然脾气不是很好,好吧,应该说很烂,但是也是我zqsy追了好久的爱豆,他的盛世美颜无人可敌,足以让所有嘲讽他的人都跪下舔颜,就是最近,我发现他出镜的概率少了百分之二十,而且身上佩戴了一些以前基本不戴的东西,价格嘛,你们只需要知道死贵死贵就行了,所以有哪位好心人能为我解惑一下

 

2L 

 

哎嘿,沙发(「・ω・)「嘿

 

3L 

 

emmmmmm,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如果是他的话,不是有娱乐报导说过他的背景很深而且来头很大的吗?

 

4L 

 

楼上,小道消息说的你也信啊,那谁谁我也知道,他平常不都是大牌在身,精品我有嘛,死贵死贵的东西是常态啊,楼主这么大惊小怪做什么

 

5L 

 

唔,只有我一个人在状况外吗?诸位说的那谁谁究竟是谁啊

 

6L 

 

不好说名字,你只要知道他是个坤,掀起过无数xfxy,粉丝战斗力惊人,黑子战斗力惊人,说句夸张的话,整个六界,有一半的人爱他,另一半的人恨他,以及他可以说是六界第一美人

 

7L 

 

..........我懂了,原来是那谁谁啊,楼主竟然敢发这种贴子,不怕被撕嘛

 

8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我是在很认真的求问好吗!!!4L想的太天真了,我知道爱豆平常穿的款式,我都特地去每样收集一份收藏了!我连他之前爆出的小时候照片上的从头到脚穿的都买了!!但是这次不一样!不一样!之前他办演唱会的时候我好不容易抢到顶级VIP中的最中间位置,虽然我近距离被我爱豆的盛世美颜闪瞎了眼,但是等到缓过神来时就发现他手上一闪而过的镯子是之前娘娘发在微博上的款样啊!!!!

【微博荼姚发的镯样.jpg】

【旭凤手上带着的镯子模糊照片.jpg】

 

9L 

 

 

10L 

 

!!

 

11L

 

!!!

 

12L 娘娘再爱我一次

 

!!!!!!我的娘娘!设计的镯子!!我死了!!不是说根本不卖嘛!啊!啊!啊!自从娘娘卸任天界传媒董事长后就什么消息都没有了啊!只有这么一个镯子!镯子!!都还是非卖品!非卖品!!!他怎么会有娘娘的镯子!啊!我不服!啊!我要娘娘的镯子!!!娘娘的镯子!!啊!

【哭的好大声.jpg】

 

13L 

 

谁都不能阻止我抢到娘娘的镯子!楼上来战吧!

 

14L 

 

呵,不是我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娘娘的镯子只有我能拿到!

 

15L 

 

呵呵,像你们这种穷鬼还想拥有娘娘的镯子!痴人说梦!

【至今荼姚设计的和代言过的所有奢侈品摆拍.jpg】

 

16L 

 

呵呵哒,我劝楼上莫要太嚣张

【和荼姚的合影.jpg】

 

17L 匿名

 

不就是合照嘛,这年头谁还没个合照了

 

【和荼姚吃饭.jpg】

 

18L 

 

诸位大佬貌似是不是都关注错了重点

【抱住自己瑟瑟发抖.jpg】

 

19L

 

对啊.......那个镯子......现在在那谁谁的手里啊,.....而且照片那么模糊,也不一定是娘娘的镯子吧.......

 

20L 娘娘再爱我一次

 

楼上,一看你就不是娘娘的死忠粉,就算图片模糊又怎样,我舔了万遍娘娘的镯样图,早就牢记于心闭着眼睛都能给你默出来!!!这样的模糊程度算什么!老娘一眼就认出来了!

 

21L 

 

......微博已经爆了

#旭凤手上的镯子#

 

22L 

 

只有我关注楼主发了那么多,其实是在暗暗炫富吗

 

2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4L

 

+1

 

25L

+1

 

26L

 

+10086 

以及炸出了好多大佬

 

27L

 

难免的,要知道当年娘娘是多么风华绝代仪态万千,那可是被称作一步万玄晶,一手光辉引的存在,和她合作过的上到大牌名导,下到粉丝路人都沉迷在娘娘的魅力下不可自拔,据说她退圈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哭的死去活来

 

28L

 

不仅如此,还嫁给了太微那个大猪蹄子

 

29L

 

不仅如此,还干掉了太微那个大猪蹄子自己上位

 

30L

 

不仅如此,还做的蒸蒸日上,风生水起

 

31L

 

娘娘,绝对的王者!

 

32L

 

所以为什么旭凤那个瓜娃子会有娘娘的镯子

 

33L

 

楼上!为什么要说出他的名字!

 

34L

 

早就掉马掉的干净了,怕什么

 

35L

 

顶个遮羞布好歹还能遮掩些

 

36L

 

直接爆名,唉,一大波战斗力正在赶来的路上

 

37L 颜即正义

 

楼主,黑子怼凤凰也就算了,你好歹也是粉圈杠把手,你怎么可以这么不信任凤凰,还污蔑他呢!

 

38L

 

就是说啊,咱们凤凰多可怜啊,最近肯定是被那群黑子弄得吃不好睡不好,整个人瘦了一圈不说,连黑眼圈都出来了!

 

39L

 

楼上,旭凤什么时候怕过黑子啊

 

40L

 

楼上,算了吧,你还不知道旭凤在粉圈是怎样一个人设吗

 

41L

 

讲句笑话,楚楚可怜白莲花

 

42L

 

讲句笑话,弱柳扶风莬丝花

 

43L

 

讲句笑话,娇花照水........等等娇花照水还是可以有的,毕竟旭凤就只剩下皮相可以唬人了,算了,我想不出来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们怕不是想笑掉我的头好继承我祖传的寰谛凤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有才有才真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别哈了,姐妹们,凤凰是什么样的大家看的明明白白,何苦这么昧着良心说话

 

47L

 

不听不听我不听凤凰就是孤苦无依小白莲你们都在欺负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心好累啊哈哈哈哈哈

 

54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心累,不想说话,我直接晒最近凤凰的异常吧

【旭凤撇头露出的半个耳环.jpg】

【旭凤扭头露出扎头发的簪子配饰.j[g】

【旭凤身着高定抬手内里闪过的标志.jpg】

【旭凤面无表情的街拍镜子里模糊的廉晁.jpg】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认真的在求助啊朋友们

 

55L

 

这个?【红圈圈圈出的廉晁.jpg】应该是我想的那谁谁吧.......

 

56L 娘娘再爱我一次

 

这个?【红圈圈圈出的标志.jpg】应该是我知道的那家店制的吧【咽口水】

 

57L 颜即正义

 

!!!!!!楼主,姐姐,你不要吓我

 

58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我自己都被吓得够呛好不好!!!!!!!!

 

59L

 

..................妈妈咪啊!!!!!!!!!!!!!!!!这不是.....这不是......

 

60L

 

所以楼上都在打什么哑谜,还是我只有我一个在状况外吗?

 

61L

 

+1

 

62L

 

+1

 

63L

 

+1

 

64L

 

+1

 

65L

 

.......我来给楼上的小可爱们普及点知识,圈出来的那个人影,中央新闻上天天见,圈出来的那家店,是天家专制................以及旭凤戴的耳环和簪子,我猜的不错的话,有没有魔域的人出来认领一下,我现在打字的手都是抖的

 

66L

 

.......我是魔域的,等级也比较高,没认错的话,这应该是我们今年的上贡品

 

67L

 

.........

 

68L

 

..........

 

69L

 

...............

 

70L

 

........................

 

71L 颜即正义

 

大家,大家稳住!别慌!别慌!

 

72L

 

楼上,这不是慌不慌的问题,这是旭凤是不是真的要符合他的名字飞上枝头变凤凰的问题

 

73L

 

我们哥哥本来就是凤凰!

 

74L

 

谁来给楼上这么一个状况外的普及普及

 

75L

 

普及不了,况且楼也没堆多高,自己爬啊

 

76L

 

微博又爆了#惊!旭凤疑似和天家关系紧密#

 

77L

 

说.....说不准是那位赠给娘娘,然后娘娘又送给旭凤的呢........毕竟那位追求娘娘也是出了名的啊

 

78L 娘娘再爱我一次

 

楼上,憋说傻话了,要不要我拿出视频大法扇醒你

 

79L

 

我来吧

 

【访谈节目中主持人好奇地询问荼姚:“都说现在大火的旭凤有您当年的风采,被称作是‘小荼姚’不知您对他有什么评价?”荼姚笑笑:“我年轻时可没他这般张扬,不过年轻人嘛,又是地坤,想必在家中颇为受宠,气焰盛些也是应当的,我能理解,但见着,也难免要多嘴几句,做人还是低调和蔼些好”接着两人一阵调侃,主持人赶忙把话岔了过去.avi】

 

80L

 

77L,不如做梦,梦里什么都有

 

81L

 

呵呵,你们整天就知道娘娘,娘娘,荼姚也不见得有多好,不然太微出轨做什么

 

82L

 

楼上,劝你善良

 

83L 怼的就是你

 

楼上上,不怼你简直对不起我八级粉的头像!告诉你,有本事就亮出真名来,像你这种偷偷摸摸只会放冷刀子的谁知道键盘背后是不是麻子脸酒糟鼻一脸败犬肥宅样!

 

84L

 

就是,有胆子就亮出真名,算了,匿名也没什么,你真当娘娘的侍女仙侍们都是顶着名头好听的啊

 

85L

 

劝你们莫要太嚣张,我们梧桐枝也不是好欺负的,听没听过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啊!

 

86L

 

有趣了,这不就是说的你们啊!

 

......

 

......

 

......

 

......

 

200L 小透明瑟瑟发抖

 

我插个楼,大家冷静下

 

201L

 

估计冷静不了,都另开新楼过去掐了

 

202L

 

肯定冷静不了,一牵扯到这两位的,两方粉丝恨不得掐出个天翻地覆来

 

203L

 

所以,只有我还在好奇,旭凤究竟有没有被包养吗?

 

204L

 

也不一定是包养啊,说不准是正儿八经的谈恋爱呢

 

205L

 

........

 

206L

........

 

207

 

........

 

208L

 

恕我直言,那位的年龄都够做他爹了

 

209L

 

也不一定啊,老夫少妻的事情也没少见,这样一想还挺带感的啊

 

210L

 

...........楼上,你真的还不如去做梦

 

211L

 

那位不是自诩娘娘不娶的吗

 

212L

 

说真的我还蛮敬佩荼姚,金龟婿不要,偏要个大猪蹄子,结果沦落到帮别人养孩子,自己还美滋滋

 

213L

 

不得不说,大猪蹄子骗小女生就是有一手

 

214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点心情复杂

 

215L

怎么了?

 

216L

 

楼上一看就是知情人士,难不成将会有什么惊天大爆料?【突然兴奋.jpg】

 

217L 我爱做红娘

 

..............难以置信

 

218L

 

惊!貌似又现一个知情人士!

 

219L

 

所以说214L和217L有什么毛病,知道什么就赶紧说啊

 

220L

 

就是就是吊人胃口多难受啊

 

221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终于有人可以过来给我解惑了吗!

 

222L 我什么都不知道

 

微博上热点爆的太突然,我被好心人指引过来,原来那几张照片就是楼主这里流出的啊,手速是真的快,眼睛也是真的尖

 

223L 我爱做红娘

 

是的,非常厉害,咳咳,真的,我们都惊到了

 

224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过奖过奖,所以,解答一下?【渴求的眼神.jpg】

 

225L

 

这种事情吧,大家你知我知就可以了,不过脑洞不要放辣么大,lianchao吧,不是去瞅凤娃的,是去看荼姚的,那时就是刚好路过

 

226L 娘娘再爱我一次

 

骗鬼啊,刚好路过有那么巧,而且那位哪次去看娘娘不是光明正大去的

 

227L

 

哎呀!那时是刚好小辈回国!荼姚亲自去接的!

 

228L

 

我记得那个时间点没有什么官家要员,明星爱豆回国啊

 

229L

 

等等!如果说他是的话,那是有的!快说!是不是runyu??!!

 

230L

 

???谁啊谁啊????你们说的都是谁谁谁

 

231L

 

大家都是成年人,要知道有些名字是出来就要被河蟹的,再说了拼音放出来还有什么不懂的

 

232L

 

说明白点,runyu就是太微那个大猪蹄子出轨后有的孩子

 

233L

 

而且早就被送出国去了,对外说是进修,但长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是流放!

 

234L

 

本身出身就不光彩了,还想干什么,估计娘娘见着他就堵心

 

235L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想多了,真的想多了,娘娘可器重润玉了,真的,是真的,旭凤的那些东西有些是娘娘送给润玉,然后润玉转送旭凤的!有些是润玉自己定的

 

236L

 

我还以为楼上是知情人士,万万没想到,原来是做梦人士

 

237L 

 

就是,润玉算得上是哪家人物,能上的了皇家高定的单子!

 

238L 我爱做红娘

 

..............老夫忍不了啦!太微和廉晁是同父异母亲兄弟,在廉晁没有继承人的情况下,侄子润玉为第一继承人!!!!!!!!!!!!!!!!

 

239L

 

....................................

 

240L

 

!!!!!!!!!!!!!!!!!!!!!!!!!!!!!!!!!!!!

 

241L

 

..............是我想的那样吗?

 

242L

 

冷静点,别238L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太微如果是这样的身份,那为什么荼姚拉他下位一点影响都没受!

 

243L 我爱做红娘

 

那是因为她也是大户人家!!!小时候在天帝天后娘娘膝下作为下任天后来教养的!!!!!!

 

244L

 

.............................忽然槽多无口

 

245L

 

.....................!!!!!!!!!!!!!!!!!!!!!!!!!!!

快去看央视新闻!!!!!!!!官宣太子爷了!!!!!!!!

 

天家下任继承人学成归来

 

246L

 

竟然是真的

 

247L

 

我天啊!快去看微博!天啦撸,旭凤竟然是荼姚亲儿子!!!!!!

 

荼姚:你可以做亲子鉴定,但我觉得,我生你这么个儿子就是来讨债的,还不如不生//@旭凤:我时常怀疑自己不是我妈亲生的,不然为什么老是被她损@荼姚

 

248L

 

微博已经爆了

 

249L

 

微博不是没修好过吗

 

250L

 

对啊,一天到晚爆爆爆,就没登上去过

 

251L

 

只有我还在吃惊,今天是什么大喜的日子还是什么国庆典礼,为什么所有的爆点都挤在这一天

 

252L

 

吃瓜群众表示什么也不知道

 

253L

 

吃瓜群众表示满脸的瓜

 

254L

 

等等等等等等等,旭凤既然是荼姚的儿子,那他也是太微的儿子啊,他不是更加名正言顺吗!!!!!为什么是润玉得了继承权????

 

255L

 

....................也.....不一定吧,毕竟荼姚生的,不代表就是太微的儿子吧.........

 

256L

 

....................细思恐极

 

257L

 

.................我们不会被灭口吧..................

 

258L 我爱做红娘

 

这届网友是真的优秀

 

260L

 

所以..........我滴天神啊!!!!!!

贵圈真乱

 

261L

 

【吐魂.jpg】

 

262L

 

我已经无所畏惧,红娘还有什么料就都爆出来吧!

 

263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对!给我们个痛快!

 

264L 我爱做红娘

 

..........也罢,老夫今天就让大家死的明白,荼姚当年和廉晁是有订过婚约的,但是荼姚不care,机缘巧合进了娱乐圈,这个娱乐圈的地位在咱们这些人的眼里就相当于供人取乐的戏子啊,于是乎,婚约就吹了,再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了,不过其中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继承权还是有波动的,廉晁出了事故后,本来要给太微的,荼姚抢先一步恁死了他

 

265L

 

呲————

天大的皇室秘辛,红娘就这么大咧咧的说出来好吗

 

267L 娘娘再爱我一次

 

安啦,此贴已经被加密了并且转移了,没有关系

 

268L 本宫天下无双

 

丹朱,你闲的发慌是吧

 

269L 我爱做红娘

 

................................我什么也不知道!!!!!!!!!!!!!!!!!!

 

270L

 

!!!!!!!!!!!!!!!!!!!!!!!!!!!!!!!!!!!!!!!

 

2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3L

 

娘娘啊!!!!!!!!!!!!!!!!!!!

 

274L

 

天啊!天啊!娘娘真身现了啊!!!!!!!!!!!!!!!

 

275L 娘娘再爱我一次

 

娘娘!看看我,爱我一回!!!!!!!!!!!!!!!!!!!!

 

276L 

 

论坛已经彻底封魔

 

277L

 

娘娘啊!娘娘啊!!!!!!!!!!!!!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看到娘娘的论坛号!!!!!!!!!!!!!!

 

278L

 

此生无憾了!!!!!!!!!!!!!!!!!!!!!!!!!!!!!!

 

279L

 

娘娘!!!!!!!!!!!!!!!!!!!

 

280L 本宫天下无双

 

大家好,此贴封了吧,之后会有新闻发布会,你们想知道的,我们到时候会酌情说

 

==============此贴已封===============

 

 

 

 

主题:今天旭凤秀了没

 

1L 

 

秀了秀了

 

2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楼上手速这么快的吗

 

3L

 

毕竟单身一万年手速

 

4L

 

对的

 

5L

 

楼主,又是你

 

6L

 

上回那些惊天大爆点还是楼主引出来的呢

 

7L

 

于是乎,现在旭凤不秀点什么都对不起他的颜

 

8L

 

................毕竟人家童养媳

 

9L

 

................毕竟人家老公有权有势还颜值满分

 

10L

 

...............谁叫他是个坤

 

11L

你们的眼睛不瞎吗,我的眼睛都要瞎了啊!

 

12L

 

没什么,不就是天天晒润玉给他做的饭,送的礼吗,相信我,等他情潮到了,统统会还回来

 

13L

 

 

楼上,但是到了最后他可以有太子嘘寒问暖

 

14L

 

还有太子爱心餐点

 

15L

 

还有太子爱的抱抱

 

16L

 

羡慕嫉妒恨!!!!!!!!!!!

 

17L

 

所以名媛们不能给点力撬走墙角吗

 

18L 葡萄是个好葡萄

 

【白眼.jpg】得了吧,这么做要么是他们情趣,要么是我们倒霉

 

19L 沉迷爱豆不可自拔

 

我现在知道,凤凰演唱会永远空着的最中间的位置究竟是谁的了

 

20L

 

这不是自从新闻发布会后就知道了吗

 

21L

 

还有凤凰不是也已经半隐退了吗

 

22L

毕竟他家有十个亿要继承

 

23L

 

还有个未来天帝老公

 

24L

 

娘娘当年没生在好时候

 

25L

 

算了吧,旭凤能这么顺畅,都是娘娘之前打拼出来的,还有润玉在后头给他保驾护航

 

26L

 

敢伸手就给你剁了去

 

27L

 

啧,好命

 

28L

 

谁让咱们没那个命哦

 

29L

 

 

30L

 

润玉继承也快了吧

 

31L 葡萄是个好葡萄

 

快了,现在就在承接了

 

32L

 

还有章程也定下了

 

33L

 

廉晁是不是终于能潇洒追求娘娘了?

 

34L

 

追不到的

 

35L

 

追不到的

 

36L

 

娘娘是大家的

 

37L

 

旭凤是润玉的

 

38L

 

天可怜见的

 

39L

 

还不如数数旭凤究竟秀了没

 

40L

 

这瓜娃子连润玉留的痕迹都要秀

 

41L

 

说好的脸皮薄呢,都是假的

 

42L

 

还说夏天好大的蚊子,我呸!

 

43L

 

呵呵,明说暗秀

 

44L

 

祝他情潮起不来床

 

45L

 

祝他万年起不来床

 

46L

 

 

47L

 

 

48L 葡萄是个好葡萄

 

 

49L

 

我还以为他发新微博是真的悔过,结果,啧

 

50L

 

荼姚:阿玉,你再纵容他,下回我就让他吃不了兜着走//@旭凤:哎,最近我实在是有点过分了,但希望大家能够谅解,这年头谁还没个热恋呢,我会注意收敛的

【美美的自拍,腰上还挂着两只修长的手.jpg】

 

51L

 

我能揍死他吗?

 

52L 葡萄是个好葡萄

 

不能

 

53L 不要瞅我羽毛

 

不能

 

54L

 

 

55L

 

散了吧

 

56L

 

散了吧


57L


我恨!


58L


别恨了,散了吧,这瓜娃子估计还能秀一辈子

 

===================此贴已封================

 


评论(14)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把酒问月 | Powered by LOFTER